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

關西旅行完結篇


封面也很adventure
這次去旅行我還嘗試自己做了攻略本,個人是覺得很美麗,在此提供給大家下載


這次去日本,我們的計畫流程大概是這樣,實際上不完全是這樣








06/28 () 抵達
天丼(午餐) →錦市場金閣寺 かね正 鰻魚飯 (晚餐) → 祗園新京極 (藥妝)
06/29 ()
SMART CAFÉ (早餐) → 八阪神社和服清水寺  親子丼二年阪三年阪寧寧之道 還和服 京都車站 (百貨公司)
06/30 () 換地點
跑步早餐伏見稻荷大社三嶋亭壽喜燒 (午餐) → 大阪 心齋橋 (購物)
07/01 ()
早餐 天守閣 午餐 海遊館梅田 (購物)→ 晚餐夜景
07/02  ()
黑門市場通天閣炸串(午餐) →回機場



內頁預覽



藥妝比價

有些做不好的地方是
1. 有些圖印出來解析度不夠高,會有點糊掉
2. 我看不懂地圖
3. 交通費都沒有計算價錢 ,沒辦法計算最便宜的交通方式


一些關西旅行建議
1. 京都的藥妝品幾乎都比大阪便宜
2. 京都的衣服包包貨幾乎比大阪齊全
3. 真的會走很多路,一定要帶雙好走的鞋
4. 就算不會日文,露出超級困擾的臉,路人都會幫忙
5.  瘋狂拍照,不然你回來要寫部落格也沒得寫
目前想到大概是這樣,有問題可以再問我! 
謝謝我姊姊找我去日本玩,如果不是他這麼積極我不會去那麼多地方,雖然他藥妝比價做得並不美麗也不用心,我還是很感謝他負責了這麼重要的事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